清狂Aling

与尔同销万古愁。
微博:weibo.com/337579777

【润旭】千秋(先婚后爱/泼天狗血/生子)六十五



妖帝斩荒说他是路过这里恰好偶遇天帝巡游队列的你相信吗?反正天帝是不相信的。


神经病啊!妖界和天界中间还隔着一个人界呢!路过?你特么的一个妖帝来天界路过干什么?这其心当诛!没追究都是轻的了!谁不知道你丫的为了我凤凰来的!


当然了,即使天帝内心再恶龙咆哮。面上依旧居高临下没有丝毫破绽。


作为天帝六界的老大,妖帝来拜访是不可能置之不理的。这处理不好容易被上纲上线。


更何况旭凤对斩荒拿拜把子兄弟对待。润玉也不希望旭凤觉得他小肚鸡肠,虽然他的确很鸡。


视线扫过天后被亲得水润唇瓣,再者说!我现在吃到凤凰了我怕啥?我不趁机刺激斩荒谁刺激?


傻逼麒麟少来惦记别人家凤凰!


旭凤也很久没见到斩荒了,先前因为在大宴上的不告而别,他一直没想好怎么登门致歉。


如今省事了,斩荒自己来了。旭凤也不用担心他说去见斩荒的话,要怎么安抚那只炸鳞龙。


“走啊,让人干等有失天帝威仪。”天后戳戳天帝,“等一下不许阴阳怪气的。”


“呵,阴阳怪气?对他我有什么好阴阳怪气的。他谁啊,本座不予理会!”语气姿态比谁都阴阳怪气的天帝拉着天后就往外走。


旭凤小小声说:“还不承认。”提到斩荒就炸毛,这能怪谁。还不是润玉以前自己活该。


斩荒端坐客室内,这段时间以来他忙碌于继位后的大小事。很多父亲不曾告诉他的,不愿告诉他的。他都知晓了。


那些肮脏层层剥开后,斩荒对旭凤的耀眼更加渴望,更加痴迷。而那个梦,无疑给了斩荒最大的底气。


关于如今天界帝后琴瑟和鸣的事情斩荒不是不知道,可从前他也听说了二人恩爱有加,但妖界大宴上润玉怎么做的?润玉护了锦觅。


他要亲眼看看润玉是怎么和旭凤相处的,更想知道润玉做了什么事让旭凤决然离开。


在斩荒思绪飘浮时,帝后驾临的诵声传到。触目所见,是润玉执手旭凤而来。


旭凤显然不懂斩荒已经经历了一波升华,他一如往常,“妖帝好久不见,之前一直没好好恭喜你。还望见谅。”


“不会,五色很好用。”对于旭凤的并未疏离斩荒感到开心。


天帝微微侧过身子,将旭凤挡了大半,“妖帝来天界作甚。哪怕是妖帝,擅入一界也有失体统吧。”


斩荒一脸理所应当,“一别许久,自是来问天后安。”


不是!你特么的惦记别人老婆还理直气壮!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呸。


“我很好,劳你挂怀啦。”摁住要爆炸的天帝,旭凤一阵抢白。


斩荒是皇子的时候都无视天帝,遑论现在他是妖帝。他对旭凤问:“瘟针可大好了?”


润玉脑门一抽,提什么瘟针!哪壶不开提哪壶!怎么这么欠啊?


“没事了。”旭凤很是坦然。


主要因为他知道润玉那个眼瞎的认错人才搞出这一串串骚操作,不然他肯定不会这么轻易揭过。每次想想润玉单相思千年的人是自己,就没那么气。


斩荒不放心,“还是要小心余毒,你得空可来妖界让妖师给你看看。”


天帝冷哼一声,“用不着。”


旭凤拉拉润玉袖子,“陛下。”这人闹小孩子脾气是没完没了的。“陛下,我想吃果子,你去拿点呗。”


我去拿?那你们俩独处?我看起来像二百五吗?于是天帝说:“无妨,让邝露送进来。”


“陛下!”我怕你俩打起来。


斩荒这时缓缓说:“对了,这回来顺道给你捎了木灵精华。在逆云那,要先去拿吗。”


把天帝妖帝瞬间抛之脑后,“要要要!”木系东西绝不嫌多,多了羌活才能早好。“我去去就回。”说着就要跑了。


“旭凤。”天帝喊他。


“嗯?”


润玉凑到旭凤面前,对着薄唇就是一吻。这一吻,是在斩荒面前宣示主权,也是告诉旭凤他的不安。


旭凤察觉到润玉的不自信与害怕,心里暗搓搓爽了一把。可为了自己的老腰,他没逗润玉而是温情回吻。润玉开心了,让旭凤走了。


“说吧,把凤凰支开有什么事。”天帝霸气侧漏,立于堂中。


“如今我已是妖帝。父辈上那些不光彩的事情,天帝可有告知旭凤。”当然,他赌定润玉不敢说。


天帝微微眯起眼,“你什么意思。”


“我不会去说,只希望天帝能把那些事情掖住了。”斩荒拍拍衣袍站起身,“对了,想必天帝不曾做过预知梦吧。”


润玉依旧高高在上,“你有资格知道?”


斩荒不管润玉反应,继续说:“应该是没有的。毕竟天帝上位那般不光彩,又怎么会得天界认同。哪怕再励精图治,终究名不正言不顺。”


“妖帝你可知此言大逆不道。”斩荒口中的天界不是字面意思上的天界,是指一种无形的灵识。是以六界有灵,窥视万物。


“你能奈我何?”妖帝敢说自然便是有恃无恐。


“自是让你追悔莫及。”天界要踩妖界,简直轻而易举。


斩荒想到那个预知梦便心情愉悦,他是特意要告诉润玉的。哪怕现在旭凤和他心意相通,也不要高兴的太早。


“我梦见旭凤嫁作他人妻,至于为什么是我梦见。天帝可明白?”因为要娶旭凤的人是我啊。


是可忍孰不可忍。


天帝一直被反复挑衅的神经彻底崩断,他不能容忍旭凤有离开他的可能性。而斩荒竟然敢拿预知梦做借口说旭凤会嫁他!


旭凤是他今生唯一所求,不管谁都不能把旭凤带走。现在斩荒信口雌黄,那就留他不得了。


下一瞬五指成爪直逼斩荒咽喉,斩荒错手格挡像是没料到润玉会狗急跳墙一般。


两人在这算不上宽大的空间动起手来,而润玉步步杀招逼得斩荒慌乱的见招拆招。


死局逐渐形成之前,旭凤回来了。


“你们?在干什么?”


在旭凤进屋前一瞬,天帝妖帝齐齐收手。于是他见到的就是妖帝壁咚天帝的诡异画面。


跳过旭凤的问题,天帝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似得回到旭凤身边站位,“拿到东西了就请妖帝回妖界,好好守着你的一亩三分地。”


“斩荒,我替羌活谢谢你。”旭凤已经安排人把东西送回魔界了。


妖帝自然不需要旭凤的谢意,“只要你开心就够了。”哪怕以后润玉负了你,还有我。


旭凤笑笑说:“还是多谢的。”润玉的醋味要齁死他了!


“那我先回妖界,欢迎你得空来玩。”


“肯定的。”


斩荒行至室外,突然回头,“对了,还不曾谢过天帝一番话。若不是天帝点醒我,只怕我还没这个心思继位称帝。”


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的天帝咬咬牙,“不谢。”


“那旭凤,我们再会。”斩荒心情愉悦。


“再会。”


妖帝来去匆匆,就单纯来给天帝添堵的。而天帝心里自然不会再对妖界轻拿轻放,斩荒终究是隐患。


“你们聊过什么啊?”斩荒离开之后旭凤一脸好奇。


润玉显然不想提黑历史,“你猜。”


“哎呀你告诉我嘛!”


——因为你只是皇子,所以你不够格。你若是妖帝说不定还可以拼一拼,但你不是。你有什么资格问本座,本座是不是真的爱他?


这样的话是不能告诉旭凤的,且不提会怎么被嘲笑。他是真的不想再提斩荒这个人了。


“我吃醋了!你那么想知道他的事情。”圈住天后腰肢,天帝开始惯例戏精。


天后梗着脖子,“就想知道,怎么着?”


“看我怎么收拾你!”


在天帝天后日常打情骂俏里,魔界已成一片血海。不是说魔尊发狂屠了自己老家,而是当初忌惮的内鬼如今在绝对的实力差距下已经不足为惧。叛徒直接杀了便是,有不服者她一个不留。


固城王一派全数剿灭,魔尊坐在固城王府中,静静剔着指缝中的血迹。


堂下来了魔兵跪地报,“回禀尊上,清点完毕。共一万七千人,皆已伏法。”


魔界的跗骨之蛆,妄图加害世子的败类全部清理干净了。现在的魔界前所未有的整洁,无人敢不听魔尊号令。


一双纤纤玉手干净了才敢把寰谛凤翎拿在掌心把玩,魔尊面无表情。那一万多条性命还不如旭凤的一个喷嚏让她在意。


指腹摩挲手中凤翎,“尸骨全部丢下忘川喂了,再挑两个聪明的暗影派去妖界。”


“遵命。”


鎏英对锦觅是又敬又怕,锦觅闭关许久出来好似换了一个人。她以为锦觅会马上发兵抢回天后,可她没有。鎏英猜不透锦觅想做什么。


“鎏英,你也怕我?”眼眸微挑,她看向她。


老实点头,“现在的你,很陌生。”


“不要这样,我会伤心的。”魔尊展露笑颜,可再怎么笑也不是最初那个无忧无虑的小葡萄了。


鎏英微微叹气,“尊上,我们接下来要做什么。”


魔尊将凤翎戴回鬓间,“嗯,让我好好想想。”


——TBC——


评论 ( 51 )
热度 ( 428 )

© 清狂A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