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狂Aling

与尔同销万古愁。
微博:weibo.com/337579777

【润旭】你们谁看见我魔尊了(一发完)

用一个字形容现在的天帝,慌。


用两个字形容现在的天帝,很慌。


用三个字形容现在的天帝,非常慌。


总而言之慌得一批的天帝在九霄云殿里团团转,只因为底下人带回来的消息太糟糕了。


他苦苦追求近万年,眼看就要修成正果的魔尊不见了。和魔尊一起不见的还有水神锦觅。


一个魔尊不见已经足够让天帝胡思乱想,现在连水神都一起不见了简直让天帝脑洞爆炸。


六界之内谁不知道他们曾经郎情妾意,是天帝罔顾人伦硬生生从中作梗将他们拆散,誓要把那只凤凰握于掌心。


经过那么些风风雨雨,连鎏英的孩子的孩子都上昆仑求学了。直至上一个雨季,魔尊终于有了松动,肯回天宫小住一段时日。


这是什么意思?这是让天帝把小住变成大住再升级成久住的意思啊!那一瞬间天帝连他们曾孙子的名字都想好了。


结果没两天,魔尊不见了。水神也不见了!


在魔尊水神音信全无的第三天,天帝开始做噩梦了。梦见水神把魔尊重新追到手,他们抱着孩子来认大伯。


卧槽——!


天帝每每吓醒之后整宿整宿睡不着,如果不是当夜神的时候习惯夜猫子了这铁定撑不住。


摆着龙爪子,天帝凄凄惨惨戚戚说:“第五天了,已经第五天了……”


再不找到旭凤,说不定他和锦觅的孩子都会打酱油了!然后那个阴险狡诈的女人就会彻底和旭凤捆绑!不!绝对不可以!


“陛下,北极之渊,南方极地传来消息。没有魔尊与水神的下落。”


天帝揉着太阳穴,“邝露,旭凤会不会被绑架了?”


上元仙子无情戳破,“六界之大,怕是没人可以绑了魔尊。”


对啊,旭凤之强大无人能敌。他怎么可能被绑架,那一定都是锦觅在捣鬼!她记恨他毁了她与旭凤的姻缘,现在她来报复了!


天帝简直要被自己一个接一个的脑洞吓得变形,他都要出现幻觉了。就看见一幼儿园的孩子对着他喊大伯。


大你个屁的大伯!


狠狠一拍桌,“找!掘地三尺也要把他们找到!”


时至今日,润玉都没后悔过毁了旭凤同锦觅的姻缘。那个葡萄算什么,自古龙凤呈祥才是大道。


虽然后来磕磕绊绊追求凤凰也是苦中作乐乐在其中,但好歹守得云开见月明了啊!


现在这叫什么事啊!


出来混都是要还的?


还什么也不能还旭凤啊!还天帝之位行不行!


就在天帝要把自己吓出金豆豆的时候,人界猛的爆出一阵凤凰灵气。


天帝眼睛瞬间卟啉卟啉!凤凰在人界?他怎么躲到人界去了!难怪找不到啊!


来不及细细思考,天帝化成原身朝着人界飞去。


人界此刻也是鸡飞狗跳,那一阵凤凰灵气转瞬即逝,也足够引来百鸟朝凤。无数鸟儿盘旋在城池上空,稍稍有些灵智的已经学会翘着翅膀朝拜了。


润玉见此更是确定旭凤在这里了。


那白衣少年郎一入城便引得街头巷尾的姑娘们蠢蠢欲动,郎君一副东张西望似是在找什么人,对姑娘们丢来的手帕视而不见。


在正前方!


哪怕他已经消瘦许多,天帝也能凭着背影一眼认出来那是他朝思暮想的旭凤!


几乎是瞬间从背后将旭凤抱入怀中,那力道像是要将旭凤融入骨血般。


“你去哪里了!我找不到你。”将脸埋在旭凤颈窝,润玉简直要哭。


旭凤怎么不说话?


“你怎么了?可是哪里不舒服?”说着手臂动了一下,这一动不得了,旭凤胸前怎么软绵绵的?


从背后将旭凤抱着的润玉瞬间石化。


这好像是个姑娘……


我好像认错人了?


可是不应该啊!这就是旭凤啊!


凤凰的味道我怎么可能会认错!


润玉就着这样的抱姿大掌一摸,然后非常肯定那软绵绵的就是姑娘的胸脯啊!


啊!


啊啊!


啊啊啊!


啊啊啊啊!


……


且不看天帝怎么内心土拨鼠咆哮的,被抱又被捏的人已经彻底爆发了。他或者应该说她,狠狠推开润玉转身就是送他一巴掌。


那张樱桃小嘴吐出愤怒,“登徒子!”凤眸瞪他,好似下一秒可以飞出刀子来。


脸都被打偏的天帝大脑CPU彻底报销。他看见面前这位旭凤,不是消瘦这就是女儿家的身板。她五官没太多变化,就是更为妩媚柔和。


随着那句登徒子,方才在街上对润玉芳心暗许的姑娘们立刻对他转黑。更有人准备去报官了。在大街上对姑娘动手动脚,还敢摸人家那处!衣冠禽兽,人面兽心!


“旭……旭凤你怎么了?我是润玉啊!”大脑缓缓重新运转,天帝干巴巴的。


旭凤不说话,只护着胸很是戒备的看他。


“姑娘,报官吧!我们给你做见证!”旁边卖水果的大叔看不下去了。这青天白日的非礼良家妇女!


旁边急急忙忙插进来一句女声,“不用报不用!是误会!他们是夫妻!”然后她拉着润玉,推着旭凤离开了这闹市。


见旭凤乖乖跟着离开,众人也就相信了她的话。不再说要报官,只以为是小夫妻的情趣。


“你是?”润玉看着那女子,这锥子脸似曾相识啊……


“我!你认不出来?”她指着自己鼻子问。


润玉问:“哪位?”


“我彦佑啊!你认得出旭凤认不出我?”彦佑一口老血,果然不能指望润玉这个恋爱脑。


“彦佑!”


旭凤这时冷冷哼了一声。


“你们怎么了啊!”天帝一个大惊失色,直接失去表情管理能力。


旁边大树下转出一熟人,她说:“我来说吧。”


天帝看着面前情敌,微微眯起眼,“锦觅。”


话说那日,旭凤答应与润玉重修旧好的事情传到洛湘府之后。锦觅便气不过的去了魔界,她自然是不甘心的。凭什么她被搅黄了姻缘,润玉就可以抢她的了。她要亲耳听见旭凤说要和润玉在一起了,彻彻底底断了她的念想。


结果她风风火火去了魔界,在路上被彦佑尾随。旭凤大方承认现状,锦觅整个人都不太好。锦觅想把旭凤捆走让这傻鸟冷静冷静,这时彦佑冲出来。一番拉拉扯扯后,锦觅怀里的花粉撒落一地。那是女人花,顾名思义,是可把男仙变为女仙的东西。


“所以你们在人界住了这么久,就在找破解之法。可为什么不来找我?我很担心你啊!”润玉捧着旭凤双手,失而复得的喜悦溢于言表。


旭凤抽回手,“找你干什么。我堂堂魔尊变成美娇娘了很值得炫耀吗。”


天帝委委屈屈,“旭凤……你不想我吗……”


视线不自然的撇过,“干嘛想你。”


“天帝陛下,凤凰这边我会解决。您先回吧。”锦觅言语生疏,不再亲厚。


自从横刀夺爱后,润玉便没怎么和锦觅好好交流过。可这次吓得不轻,天帝得好好在旭凤面前坦白心意一次。


“锦觅,当初和你抢旭凤我从不后悔,哪怕这伤害了你。可我今生所求只有一个旭凤,他是我的全部。哪怕你要天帝之位我都可以给你,唯有旭凤不行。我永生永世都不可能放手的。我爱旭凤,从我见到他的第一面起。”


“我不要什么天帝之位,我只想你对凤凰好。我不相信你这般工于心计的人是真的对他好。可……”她露出一抹苦笑,“可凤凰说,他心里也有你。”


“旭凤!”这简直是意外之喜,天帝的背景瞬间百花齐放。


美娇娘旭凤十分傲娇的转过头,“才没有!”可手上却十分用力的握住了润玉。


彦佑不想让锦觅难过,锥子脸蛇仙拉起了锦觅,“我们走吧。”


顺从的让彦佑将自己拉起,她视线依旧看着旭凤,“凤凰,你别生我气。”


“不会,我永远不会生你气的。”


锦觅笑出了泪,“这说明你的确不爱我。”只是把我当朋友。


“锦觅……”旭凤无法反驳。


“天帝陛下,好好照顾凤凰。”锦觅抹去泪花。


“自然。”


彦佑带着锦觅离开了,锦觅走到院落外回头看了一眼,她对彦佑说:“我原以为我们三人会互相僵持的过完一辈子,谁曾想这都是润玉算计好的。”她自嘲一笑,“从一开始我就输了,润玉让我怀疑凤凰,我便真的不相信他了……”


“锦觅,我们走吧。”润玉惯爱秋后算账,等他回过味追究锦觅想抓旭凤的行为,那真是死透透了。


“他不会对我怎么样的,他会让我活着。活得好好的。看着他和旭凤是如何恩爱。”


屋内只剩下润玉同旭凤了,润玉总算放下了有人可能叫他大伯的心头大石。


旭凤眼眸微挑,“以为我和锦觅跑了?”


天帝老实点头,然后可怜兮兮看着他,“我找遍了天上地下,如果不是刚才那阵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见到你。”


“我只是在想。”


润玉心中一紧,“想什么?”


旭凤反问,“你觉得我想什么,想反悔吗?”


“不可以!哪怕你不愿意了,我也会重新追求你,直到你答应。旭凤,我拿我的道心起誓,我爱你。”说到最后,润玉卑微的几乎要跪下。


摁住天帝,旭凤叹气,“我不是靠着你的爱意才活得下去的,不用这样。我曾经是战神,如今是魔尊。肩负天下苍生,别以为我眼界小。”


“那……那你?”


“想我们怎么变成了这样。变成姑娘只是一个借口罢了。如果你没来,或许我还会再待几年。”


天帝非常肯定的说:“那我一定疯了!”


凤凰鄙视他,“瞧你这德行。”


“那你想好了吗?”其实他明白,旭凤是真的在重新思考要不要和他在一起,要不要回天宫。


“没呢,还没想明白你就来了。”可这段时日,我真的很想你。


“那就不想了,以后有亿亿万万年让你慢慢想。”天帝凑近啄了一下旭凤小嘴。


“你这样我要喊非礼的你知道吗?”抚着唇,旭凤认真说。


润玉起身后退两步,彬彬有礼,“小娘子恕罪。”


小娘子也站了起来,直接扑到了润玉怀里。小娘子带球撞人,把润玉撞得又后退两步,直接坐到了后面小榻上。


“旭凤,别闹。”润玉不在乎是男是女,可只要是旭凤他就把持不住。


“闹?我闹了吗?”美娇娘晃了晃玲珑有致的身形。“你真的不想要?那我可走了啊。”


拉住旭凤小臂,将人压在身下。大掌揉上那软绵胸房,天帝对旭凤的挑衅全盘接下。


“等一下,可别哭。”


“你才哭呢!”小凤凰死鸭子嘴硬。


润玉笑着堵上了旭凤的唇,手指轻挑解开了他的裙摆。


一室春光无限好。


第二日黄昏,旭凤醒过来时先感觉到胸前的沉甸甸不见了。他一个激灵坐起,摸了胸又掀开被子看了身下。变回来了!他又回到男儿身了!


“怎么了?”连续好几天没睡好的天帝被惊动,他伸手把旭凤勾回怀里。


旭凤趴在润玉胸膛上,十分兴奋,“我变回来了!”


“嗯?”润玉这才反应过来。


“居然这样就变回来了!”


天帝当机立断,把旭凤打得措手不及,“以防万一又变回去,我们再来几次!”


“什么?等……!”


等?没得等的。


——END——


评论 ( 70 )
热度 ( 985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狂A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