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狂Aling

与尔同销万古愁。
微博:weibo.com/337579777

【润旭】润有钱的爱情故事之片段灭文

01、


整个A国都知道润玉有钱,是那种除了钱剩下的还是钱的八心八箭钻石王老五。


每天润有钱都要躺在他十平米的豪华私人订制大床上怀疑人生。为什么激动人心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不能眷顾我呢!


然迄今为止,润有钱已经遭遇过被新来员工当做不认识,被助理假惺惺打翻咖啡,被隔壁公司经理故意打一巴掌,被迫观赏前台小妹平地摔等等等等……


这些人无一例外都希望润有钱说出那句经典台词:XX,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呵。


那么土炮的台词那么土鳖的剧情,不是我润有钱要的爱情!


“小心!”


随着一声惊呼,一个半温不烫的盒饭打在了润有钱的高定西装上。然后盒饭的主人连忙凑近,弯腰努力想擦干净西装上的油渍。


“对不起啊!你西装我赔你!”


这西装算是毁了,罪魁祸首抬起水汪汪的眼,可怜兮兮看向一动不动的润有钱。


在和这位用土炮剧情吸引他注意力的妖艳贱货对视的那一刻,润有钱瞬间感到了什么叫会心一击。


“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所以不是土鳖剧情不给力,而是制造剧情的人不对啊!


我,润有钱,真香。


被掐着下巴听了三流剧情经典台词的旭凤瞬间收起惊慌失措,刚才是他失手,可不代表这家伙能捏着他的下巴说台词。


“休想对我图谋不轨!”


手被打飞的润有钱一脸震惊的目送那人气鼓鼓离开。他听见了教堂的圣歌,看见了丘比特朝他射来爱情箭。天可怜见!他期待已久的爱情终于来了!


带他坐豪华游艇环游世界,在两万英尺的热气球上强吻他,在铺满玫瑰花瓣的田野里向他求爱。还有,要无理取闹的吵架,和好、决裂,再吵架、再和好。


旁边市场经理默默说:“总裁,刚才那位不是我们员工。是D国财团的小公子。”所以不要再色眯眯看人家了好不好!


“三分钟内,我要他的全部资料。”爱情来了跑都跑不掉,这令人痴迷的一见钟情。


市场经理:呸,颜狗。


02、


女配同志今天第一天上班,还是A国最牛叉的润氏,这代表什么?代表她距离飞上枝头变凤凰只有一步之遥。这可是她费劲心思走遍关系得来的一年临时助理,本来的那位去休产假了。


将职业装穿出挡不住的骚气,硬生生拉低露出条毛里求斯大海沟。黑丝束腰大波浪,尽显完美誓要回头率百分百。


踏踏踏高跟鞋踩在最高层的办公室里,女配已经打探清楚了,这位鼎鼎大名的富可敌国至今单身。能不能从女配变成女主角就看这一次了!


“总裁。”她推开门,端着一杯美式,自以为婀娜多姿的走了进去。


高冷总裁头也不抬说:“放下出去。”


“是。”她老老实实放下出去,没多做任何多余的事情。


经过女配一个月的仔细观察,这位铁血总裁单身无疑。没有工作对象以外的任何女性来找过他,这黄金钻石单身汉!她收下了。


按照惯例端一杯现磨咖啡进内,女配特意绕到了总裁身边。她放下咖啡,没马上离开。


总裁依旧不正眼看人,只说:“出去。”


她凑近,胸脯几乎抵着总裁手臂。总裁恶嫌起身,她直接扑了过去,“总裁!总裁我头晕……”


办公室的门外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了人,那人一身西装三件套,抱臂倚着门框,“看来我回来的不是时候,打扰这温香软玉在怀了。”


女配眼睁睁见总裁从高冷冰山变成热情岩浆,她被一把推开。然后总裁大步上前,将那大帅哥抱入怀中。宛如一只大型犬。


总裁委屈巴巴说:“你怎么回来的这么晚啊?”


大帅哥温柔回抱,“我觉得可以再晚一点,不打扰你好事。”


强烈的求生欲使得女配虎躯一震,她连忙直气身子,“误会误会,我身体不舒服是来请假的。”想当女主角的美梦是破灭了,先保命重要。


“旭凤,我想你了。”总裁把大帅哥圈在怀里,十分克制的没有直接吻上去。


旭凤朝着女配摆摆手,“你的假我批了,回去吧。”


“谢谢!”然后踩着恨天高就跑了。


跑到外面了才反应过来那位大帅哥是何方神圣?而且难怪总裁没女友,敢情人家是弯的否!打不过打不过!


润玉在碍事的人走之后迫不及待的就袭上旭凤双唇。大掌上下其手,搂着他不放。


唇瓣被唆得水润,旭凤戳了他,“撒手。”


虽然不想,但也老老实实的放开手。


旭凤脱下外套随手挂起,里面的小马甲更显腰身纤细。他坐在沙发上长腿交叠,对着润玉勾勾手。


“旭凤,什么时候带我见家长?”以臂为笼,将人困在沙发与他之间。居高临下的吻了旭凤额头。


顺从的仰起头,接受交换唾液的亲密,“看你表现。”


“我可乖了!”


03、


来找润有钱谈合同的某集团董事已经等了一个小时,在外面他走到哪都是被人恭维前仆后继的。哪里有这样碰钉子的时候过?


这边他气的不行,只见一人大摇大摆进了润有钱的办公室。在外间喝咖啡喝到跑厕所腿软的董事马上就炸了。


他指着那人说:“凭什么他可以进去!不是说润玉在开国际会议吗!”


在招待董事的人事经理先点头哈腰目送他进了润玉办公室才回答说:“不止办公室,这栋大楼就没有他不能去的地方。连总裁专用电梯都有录入他的指纹。”


“他是?”


“我们总裁的先生,旭凤。”


总裁的先生坐在总裁的办公桌上,一双被西装裤包裹着的长腿踩在总裁的老板椅上。这位说在开国际会议的总裁,根本没开会。


“嗯?开会?开什么会呢。”旭凤足尖轻点,润玉坐着的椅子立马摇晃起来。


手掌搭上那细白脚踝,指腹摩挲白嫩肌肤。润有钱一脸忠犬样,“那家伙之前说我娶了个悍妇,从此不敢再出席酒会。不晾晾他对不起我惧内的名声。”


小凤凰嬉笑一声,“那为什么不去?我又没拦着。”


“没有你,不想去。”


04、


今天是他们结婚一百天纪念日,润有钱安排了豪华游艇私人飞机超长林肯等等来庆祝。结果他等了三十分钟还没等到他的丈夫。这三十分钟,每分每秒都度日如年。


润有钱大手一挥,“去看看怎么回事!”


然后得回来的消息是先生在山脚下被袭击绑架了。绑匪还没来得及发个通知什么的,就被润有钱知道了。


“走!”润有钱黑着脸,已经恨不得把他们碎尸万段了。


敢毁我结婚纪念日!


等他们风风火火到绑匪隐匿的地方时,正见到现场一片狼藉。


“先生?”保镖试探喊了一声。


脸颊上溅到血迹的旭凤转头看向润玉,他一个人放倒了所有劫匪。


“你们怎来得这么快?我还以为可以无缝衔接的。”旭凤不打算拿这个事情吓唬润玉。可润玉抱他的力道,明显吓得不轻。


“以后去哪我都陪着你。”


旭凤笑他,“干什么,没断奶啊?”


“没断。”


05、


自从高调隐蔽的结婚之后,润有钱便被扣了一个惧内的帽子。原因无他,就是他再不出席任何酒会宴会,一切可能有莺莺燕燕的地方他都不涉足。


背地里不知道多少人猜测过那不被大众知晓的润有钱夫人是何等悍妇,连这样一个钻石王老五都驯服得妥妥帖帖。


但是今天不一样了!


今天润有钱答应了部长会带夫人出席国会!


比起在国会上巴结名流,他们更好奇那位神出鬼没的夫人。


润玉一进场,收获了意料之中的关注度。然后又是一片窃窃私语,只因为他目前为止是一个人,夫人还没来。


部长叫他,“润玉。”


“部长。”


部长作为为数不多知道润玉另一半的人,“怎么?小凤凰临阵退缩了?”


“没有,他从临市过来。说要给梓芬姨带礼物。”


部长又笑,“带什么礼物,梓芬看见他比得了什么礼物都开心。”


润有钱带了骄傲,“当然,他一向讨人喜欢。”


“那是,娶了他是你好运气。”


“是我的福分。”


在他们谈话间旭凤来了,他一到便是无数人的焦点。他们都只知道旭凤是财团小公主,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掌上明珠。


旭凤一身干练打扮,先和部长打了招呼,“叔叔,不好意思我来晚了。这是上回梓芬姨提了一嘴的花蜜。”


部长收下,对旭凤满是疼爱,“你有心了,等一下去见见她吧。”


“好呀好呀。”


旭凤和部长相谈甚欢,润玉被冷落在一旁。这时一个和他有过摩擦的竞争对手故作关心的过来了。


那人对着润有钱举起酒杯,“怎么不见总裁夫人?”


“他来了。”润玉冷冷说。


那人一脸嘲讽,“来了?怎么没看见呢?”


“找我?”旭凤加入群聊。


他对旭凤很是忌惮,“旭凤公子误会了,我只是关心润玉总裁的夫人怎么没来。”


旭凤一脸认真,“来了啊。”


“啊?”


润玉凑近旭凤,旭凤转过头在润玉唇上一啄,“怎么?你们不知道吗?我就是他明媒正娶的那位夫人。”


在场不知情的全部石化,内心咆哮,我们怎么可能知道啊啊啊!


润玉勾着他腰身,一脸宠溺,“应该说是我先生。”


“嗯哼。”


众人:好闪啊!瞎了!


——END——


评论 ( 62 )
热度 ( 51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狂A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