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狂Aling

与尔同销万古愁。
微博:weibo.com/337579777

【润旭】千秋(先婚后爱/泼天狗血/生子)七十



即使润玉再算无遗策也想不到锦觅会这样反应。看她那模样,嫂子这俩字一出去年的年夜饭都要吐出来了。


 

在天帝的认知里,他和旭凤的你侬我侬会直接导致锦觅爆炸。气急败坏的魔尊掏出陨魔杵咔咔咔一顿揍,天帝就完事了。他们都清楚,只有受委屈了才能得旭凤的亲亲抱抱举高高。


 

这搁之前,打死润玉他都不会相信锦觅居然表现一副接受良好的样子。她还哭唧唧的让旭凤一颗心都在她身上!


 

可恶啊!


 

目送那兄妹俩离开,视线再移到夜尊身上,润玉只觉得脑袋更疼了。旭凤走了,他自然不用再病恹恹。气场全开的天帝冷着眼。


 

夜尊内心一万句国骂飞奔而过,被你们这些戏精喜欢,傻鸟真惨。


 

话题还是赤霄,“鬼王要赤霄何用,说不定我还可以帮你找到替代品。”


 

“不必,既然赤霄已经封了就不用知道我为什么要它了。好歹是为数不多的先天法宝,天帝也真是舍得。”他故意拉长后面几个字,“说封就封啊。”


 

润玉对夜尊自然是能快解决就快解决,“如此便算了,谢礼我会让人送至府上。”


 

“喔,不稀罕。当做这是你让我去不周山的交换就行。”天界的东西,脏。


 

旭凤把锦觅带走后去而复返的来喊夜尊一起去吃鲜花饼,他茫然看向这诡异气氛。


 

天帝先看见的天后,他瞬间变脸捂着嘴干咳几声。好像那些伤直接翻倍疼痛一样,咳完还自带美白效果,脸唰唰唰毫无血色。


 

夜尊:……


 

神经病啊!


 

傻鸟你怎么和这种人过得下去啊!


 

旭凤完全无视了润玉,搁平常会关心关心,但是他刚刚惹了锦觅,现在并不想鸟他。


 

“走了,外面吃好吃的。”旭凤招他,然后看一眼天帝,“既然陛下这么严重,就喝稀粥吧。”


 

润玉咳得泪眼汪汪,“我……”


 

“行。”鬼王点头。


 

夜尊也不愿意和润玉共处一室,他怕自己一个没忍住趁你病要你命的收了天帝人头。


 

旭凤依旧维持高冷,“陛下好好修养。”


 

要跟着旭凤出去之前,夜尊反应过来自己差点忘记气润玉了,“对了天帝,你知道我怎么找到你们的吗。”


 

“什么?”不是你们商量好要杀我吗?


 

夜尊一脸深情款款,勾着旭凤脖子说:“这个宝贝凤凰啊,把他凤凰胆给我了。”


 

“这有啥好说的!”旭凤完全不当一回事。


 

夜尊学着他们的戏精模式,捂着心口一副美滋滋,“那可是凤凰胆啊。凤凰的心在我这里。”


 

润玉脸已经不是白,是彻底黑了。他收起病弱,指着夜尊,“给你半刻!把凤凰胆给我还回来!”


 

“这是旭凤心甘情愿上赶着给我的!你逼逼啥!”夜尊化身小白花,拉着旭凤手掌贴在自己心口。


 

一个寰谛凤翎已经让天帝夜不能寐了,现在又多一个凤凰胆!他容易嘛他!


 

一口老血梗着不上不下,“你要什么我给!还来!”


 

夜尊嘚瑟,“做梦!”


 

旭凤扯了一把夜尊,现在润玉理亏旭凤可以整整他。这等以后润玉回过味了,腰疼得下不了床的人可是自己!


 

“旭凤!”天帝发出哀嚎。


 

“别闹!以后会还的!”瞪了一眼天帝,天后拖着鬼王就跑。


 

夜尊被拉走之后又露出脑袋补刀,“我这辈子都不会还的!”


 

“回来!”


 

回来?旭凤是肯定不会回的。


 

“你干嘛提凤凰胆呀。”没埋怨,只是觉得夜尊这模样也太小孩子炫耀了。


 

揉揉脸,收起刚才的戏精附体,“为什么不提?你怕什么,他敢揍你不成。”别说,戏精模式还特好玩。


 

“可不是揍我嘛。”床上。


 

夜尊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听旭凤这样说马上就急眼了,“他敢!我回去削死他!”


 

旭凤不动。


 

然后夜尊停下迈出三步的大长腿,转头就要追旭凤打,“好呀你!敢和我开腔了!”


 

一下没被打到,喊的比谁都大声,“哎呦喂哎呦喂!你这搞不好变成外交问题的!鬼王对天后不敬啦!”


 

“不敬?不敬你个屁!你天后算屁,有本事做天帝啊。”夜尊逮着旭凤就准备薅。


 

锦觅见旭凤迟迟不回就折来了,然后又要炸,“夜尊!”


 

“干嘛。”


 

“你说得对!”


 

“什么?”这黑妹脑子坏了?


 

只见锦觅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做天后不算什么,得做天帝!让润玉做天后。”


 

鬼王仿佛磕了炫迈根本停不下来,“对呀。别说润玉做天后。假设他这次没挨过去,我们肯定扶持你直接登基。是不是想想都开心。”


 

“你发烧啊。”这种大逆不道的话说得这么眉飞色舞。


 

夜尊继续他的傻鸟霸主蓝图,“怕什么!这里都是你紫方云宫的人你当我不认识啊。”


 

了听和飞絮早默默清场了。


 

魔尊揪着天后问,“凤凰你想做天帝吗。”


 

“不想!真的不想!”假如他有一点点意愿,只怕夜尊锦觅会马上过去拿枕头捂死润玉。


 

“没骗我?”


 

“傻丫头,我怎么舍得骗你。”旭凤牵过妹妹,“我不喜高位。只因魔界是父尊母后交托才会想去继承魔尊之位。如今也算误打误撞让我轻松。只心疼你,那个我都嫌累的位置让你受苦了。”


 

锦觅上前一步抱住旭凤,“我不辛苦的。我愿意为你分忧。”大权在握的滋味,你不知道有多好。为什么这份美好你不喜欢呢?若你喜欢就简单了……


 

浑然不知锦觅内心活动的旭凤还抱着老父亲一般的心态,“妹妹长大啦,哥哥不中用了。”


 

“瞎说。”锦觅扬起如花笑颜。


 

夜尊在一旁默默无语。


 

“我是不是来得不是时候?”


 

三人齐齐转头,外面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斩荒。堂堂妖帝是不可能无声无息不被通报的,唯一的可能就是他偷偷潜入的白帝城。


 

“你怎么来了。”夜尊讨厌润玉,也讨厌斩荒。


 

“听说天帝要死了,来奔丧。”


 

锦觅把旭凤微微护在身后,“他活的好好的,你是不是很失望。”


 

斩荒面不改色,“还好,反正失望的另有其人。”


 

旭凤打断他们对润玉的人身攻击,再这样引下去身为天后是不是得和他们打一架才算完?


 

“润玉没事。我也没事。你要去见见他吗?”凤凰随口问他。


 

“如果你不介意他被我气出事的话。”天帝有什么好见的!连天后一根头发丝都比不上。


 

魔尊直接下逐客令,“你见到凤凰了,可以回去了。”


 

“魔尊未免太越俎代庖了些。这里是天界领地。”完全没有自己不请自来的心虚,好似他是受旭凤邀请一般。


 

这打起来肯定拉不住,旭凤试着说:“别吵啊你们。就不能好好的嘛。”


 

“能。”


 

“能。”


 

他二人在旭凤的问题上毫无原则异口同声。


 

夜尊不插话,只默默在想这个傻鸟什么时候被这些货坑死。


 

旭凤松了一口气,“斩荒,谢谢关心。要不要一起吃个饭?”


 

“不必了。”对着魔尊吃不下去。


 

“那我送你出去吧。”堂堂妖帝偷偷摸摸不太好。


 

斩荒点头。


 

旭凤和斩荒出去之后夜尊看向一动不动的锦觅,“不跟?”


 

“跟那么紧凤凰会烦的。”


 

不,你十二时辰黏在他身上他都不会觉得你烦!你在患得患失什么啊!


 

“行吧。”夜尊是不可能开导她的。


 

斩荒来的时候听到了他们讨论旭凤执掌天界的事情。虽然旭凤表示了不喜欢,可斩荒也觉得可行。


 

“若是润玉有恙,你身为天后是可执政的。他将权柄给了你,你自然可用起来。”二圣临朝的恢复,他早听说了。


 

“别开玩笑了。”


 

“不是玩笑。若天后当权,魔界鬼界妖界都会支持。人界忽略不计,冥王阿茶足不出户她自不会反对。”斩荒满脸写着认真,“你可以一统六界的。比天帝还厉害。”


 

“不要,想想都可怕,想都不用想。我还是喜欢自由自在的。好好过日子,不要再出事了。”旭凤是真的讨厌权柄。


 

暂时打消了推旭凤登封的念头,“如此便算了。”


 

“你们好意我心领了。”


 

“不是好意,是事实。”他们都想把最好的给凤凰,可凤凰不要。


 

夜尊手里捏着一块鲜花饼,掐着花边计算里面被锦觅下了几种毒。见旭凤回来了,又直接把饼丢进了肚子里。反正毒不死。


 

“斩荒走了?没故意说什么?”那个痴汉,如果不是渭水的事情太恶心现在也没润玉的事情了。


 

“有什么好说?”


 

夜尊懒得再说斩荒了,他直接岔开话题,“傻鸟我问你件事。”


 

“说吧。”


 

他靠近旭凤,感知他的情绪,“你见过赤霄吗?”


 

旭凤神态一如往常,“没有。”


 

撒谎!


 

如果没有见过为什么你凤凰胆抽了那么一下!


 

——TBC——


评论 ( 37 )
热度 ( 36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狂A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