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狂Aling

与尔同销万古愁。
微博:weibo.com/337579777

【润旭】搞到真的(一发完/娱乐圈AU)

一、


润玉是谁?当今娱乐圈最火的新晋影帝,九霄影视公司的摇钱树。


他凭借在《一魄》里的出色表演,成功提名三大电影节,摘得两个影帝。以演技从默默无闻的四线小透明,跻身顶级殿堂。


都说人红是非多,润玉也不例外。自从他名声大噪以来,被有心的粉丝找到他多处与前辈旭凤撞衫撞配饰的照片。


而旭凤又是谁,旭凤五年前便摘得某大电影节的杰出贡献奖。他演技一般般,但是抵不过人家能打啊。


所有极限动作一律亲身上阵,拒绝替身。明明是一张小鲜肉的脸,硬生生在武打上走出了一条花路。


本来撞衫之类的不是什么稀罕事,但抵不过有人引战啊。莫名其妙的润玉与旭凤变成了对家。


偏偏旭凤已经不满足武打,准备进军文艺片。而润玉又是文艺片里的领军人物,这下两边粉丝又是一阵烽火连天。


粉丝吵得风生水起正主自然会发现,于是在九霄影视公司和禺疆文化的默许下,这两位一直保持着我们不熟的,我们不约的奇怪气场。


在这样三天小吵五天大吵,时不时别家凑热闹的情况下。这两位话题人物,要进同一个组了,而且拍的还是一部同性题材电影。


这个消息一出,全网炸了。


两人的粉丝之后从戏份撕到了番位,从剧组待遇撕到了名字前后顺序。


偏偏出品方生怕这把火不够旺,又加了一把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为了培养二位的感情,给他们安排的是套房。让他们同进同出,同食同寝。


在两家战斗力爆表的粉丝中,有那么一群人应运而出。她们就是cp粉。


cp粉夹缝生存,抠糖抠细节。任何撞衫都是同款,一定是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拿错了!你们看这个尺寸一点都不合身!


我嗑的cp都走入婚姻殿堂儿孙满堂!


此时禺疆文化的大佬鎏英,和九霄影视公司的董事长荼姚面对面就《不疯不成魔》的电影拍摄签约。


“你是认真的?让润玉和旭凤住一起?”鎏英对荼姚的大方感动诧异。


荼姚拨了拨新做好的指甲,叹气一声,“平常分开还好管,现在进一个组,若是被拍到什么就不好了。还不如一开始就住一起。”


鎏英想了想那好几次差点没兜住的前科,默默感叹姜还是老的辣。


在基地举行完了开机仪式,维持了一整天冷漠样子的润玉与旭凤一前一后回了住处。


门一关上,润玉就把旭凤摁在玄关处狠狠吻住。看得见摸不着的日子过得久了,润玉都要憋疯了。


“谁说你演技不好的?在外面装得和我不熟,装的很棒啊。”


把旭凤抱起,双手拖着他圆润臀部。这样的姿势旭凤整个人都挂在了润玉身上。


润玉抱着旭凤就朝卧室走去,倒在床上把人压在身下。


“那影帝不愧是影帝啊。人家都从你一个眼神里面深度解析你有多讨厌我了,影帝大人作何解释啊?”旭凤主动啄了一下润玉唇瓣,脸上挂着一抹戏谑。


“讨厌你不理我,这样回答您还满意吗?我的后援会可都发私信提醒我了,手机二十四小时开机。你一揍我,我马上打电话请媒体,请警方。”


“那你别扒我裤子啊。”


润玉抬起头,“那你还是打我吧。”


二、


自从《不疯不成魔》一路逆袭成为票房黑马之后,润玉与旭凤也成功转型。在某国际知名电影节上,更是拿下了双影帝。


让人扼腕的是,这两位之后像是避嫌一般的再无合作互动。着实碎了一票cp粉的玻璃心。更让对家言论坐实,两方粉丝水火不容。


奇怪的是,这两家粉丝还形成了奇怪的氛围。玉璧凤毛只有我能欺负的错觉。谁撕旭凤,润玉家的玉璧会去帮忙凤毛,反之亦然。但是两家又时时自己争斗不休,简直怪圈。


一晃过去六年有余,随着润玉大红大紫,旭凤淡出银幕退居幕后。两家粉丝也渐渐偃旗息鼓。


但在四年前润玉被爆出有了一个婚生子之时,旭凤已经转行做武指一年了。润玉大批女友粉老婆粉,粉转黑全网黑,还是旭凤家的凤毛帮的忙,完全没有落井下石。


润玉大方承认已婚有了孩子,但是现在孩子都四岁了。另一半到底何方神圣至今是娱乐圈最大的未解之谜。


现在润玉带着小苹果要去参加《爹爹去哪儿》也让大家有了猜测会不会带大嫂入镜。


毕竟润玉真的会藏人,四年了啊!一个背影都没让大家拍到!


制作组抱着搞一个大新闻的心态敲开了润玉家的门,他们这次是采取直播的方式来做一个先导宣传。都是提前打过招呼的,也只能希望拍到一两张合照,不指望拍到大嫂。


“你们来啦。”


素颜润玉开门迎进了制作组,直播间瞬间炸开了花。一个个放起了彩虹屁,吓得pd都不敢念。


“你们轻一点,家里还有人在睡觉。”润玉小声说。


制作组都以为是润玉那个仙童一样的小公主还在睡觉,但是进了客厅看见小苹果乖巧坐在沙发上喝牛奶。


小公主在这里,那让润玉呵护备至的……只能是大嫂了啊!


卧槽卧槽卧槽!


大新闻啊!能不能上去拍啊!


“润玉……?”楼上卧室传来一声慵懒呼唤。


制作组面面相觑,妈妈咪呀!润玉对象是男的!虽然同性合法很久了,但是还没有哪个艺人爆出过同性婚姻啊!


pd转过头看了一眼直播间,随着那一声呼唤直播间已经真真正正爆炸了。全部在刷卧槽的。


“我上楼看一下,麻烦你们稍等一下啊。”润玉对制作组抱歉笑笑。


摄影师摆着摄像机点点头。


pd看见直播间有人刷有没有人觉得刚才那个声音有点耳熟,更有人开始一个个猜名字了。


过了十分钟润玉下来了,看他那嘴……不忍直视,闪瞎狗眼。


“不好意思,久等了。我们已经准备好,可以出发了。”润玉一手抱起小苹果,一手拖着行李箱。


“好。”制作组心里滴血,和大新闻擦肩而过啊!


然后他们走到门口,楼上传来一阵哒哒小跑的声音。一个身穿白色睡衣一头顺毛的男人跑下了楼。


制作组所有人眼睛都直了,居然是旭凤啊!


苍天啊!润玉对象是旭凤啊!


旭凤啊!


你们不是对家吗!


整个制作组石化的时候,旭凤已经跑到了润玉面前,他亲了一下小苹果,“宝宝乖乖的,不可以闹你爸爸知道吗?”


小苹果回亲了旭凤,“我知道啦。”


“又不披外套就下楼,快回去睡回笼觉吧。”润玉啄了一下旭凤嘴唇,又揉了一把那柔顺头毛。


“等你回来。”旭凤挥挥手。


“就三天两夜,饭菜在冰箱记得吃喔。”


“知道了知道了,鸡妈妈。”


pd维持石化状态看了一眼直播间。喔,在旭凤亲小苹果的时候直播间就被挤爆了,整个直播平台被整瘫痪了。


但是,我们有大新闻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大新闻可以冲十年业绩了啊!


cp粉:我搞到真的了!我搞的都是真的!


——END——


评论 ( 72 )
热度 ( 1593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狂A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