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狂Aling

与尔同销万古愁。
微博:weibo.com/337579777

【逸真】没装逼(ABO)一

羽还真是个Beta,但是十个人里面有九个另一个眼瞎看不见的,都会以为他是个Omega。
每次他独自出门,都会感受到各种同情怜悯的目光追随。慢慢的,他也就从不耐烦到淡定了。虽然说是淡定,可他依旧想做一个牌子挂在身上。他就是个Beta,真的没有装逼啊!

作为一个千真万确的Beta,但是总是被误会。更是还有好几次出门被不长眼的动手动脚了,之后羽还真就发现机关术的好处了。

学会机关术,方便你我他啊!一个流光飞环,流氓地痞远离我。

越发沉迷机关术的羽还真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大哥,姐姐!我要去星辰阁学习。我要找到机枢大师的著作。我要成为机枢大师之后,最厉害的机关师!”

雪飞霜抬眼看了一下自家一脸傻白甜的弟弟,“你苓姐姐的爹不就是机枢吗。走后门不就行了。费什么力气去星辰阁。”

“不行的!那样太没有诚意了。我要努力,让机枢大师对我另眼相看,这样才会收我当徒弟。走后门,会被看不起的。”

雪凛点点头,“去吧。”

羽还真十分激动的出去外面跑圈了。

雪飞霜看了一眼自家大哥,淡定的说,“我也要去星辰阁,还真一个人我不放心。”

“不行。”你去我也不放心。

“大哥!我是Alpha,你担心我什么啊!”所以就算她出门被误会了,只要她一瞪那些人都会马上下跪叫爸爸。

“他是Beta,你担心什么。”作为一个妹控,必须时时刻刻把妹妹放在身边。Alpha又怎么样,Alpha也是他妹妹。

雪飞霜怒摔筷子,“当然担心啊!他又没有威慑力!再说你看一下他那个背影!”用手描绘了一下,“怎么看怎么像个妹子啊!”

“你自作自受。”

雪飞霜被堵的不会说话了。羽还真从小到大的打扮的确是她一手包办,就连他的小辫子都是她亲手给辫的。她不就是想要一个妹妹嘛,宝贝弟弟的头发又黑又顺,不拿来玩玩简直是暴殄天物!现在弟弟长大了,她也想过要给弟弟换一个造型,但是别的都不好看,还是现在好看。

“大哥,姐姐。我什么时候走!”跑开心了,羽还真又蹦了回来。

“我让雪忠明天就送你去星辰阁。”

总算可以让这个臭小子滚蛋了,省得霜儿天天跟在他的屁股后面。每次那些对臭小子动手动脚的,都会被跟在臭小子后面的她给揍。再揍下去,妹妹还能不能找到好归宿了。不过这样也不错,他才可以更好给妹妹把关。

雪飞霜一脸不爽的不说话了。她控弟弟,哥哥控她。不过还好,她对弟弟好,哥哥也不会多说什么。但是弟弟不在眼皮底下看着,怎么都不放心。

“还好他不是个Omega,不然出门都要被你拴在腰带上。”

“我如果是个Omega,你会让我出门?”

这回换雪凛被雪飞霜堵的不会说话了。

羽还真坐上去星辰阁马车的时候,雪飞霜已经连夜给他准备了满满三大车的东西。然后雪飞霜握住弟弟的手说,“还真啊。时间紧迫,姐姐只来得及给你准备这么多。剩下的,等姐姐之后给你送去。”

“不要不要!已经很多东西了!姐姐别给我准备了。如果可以,姐姐亲自来看我就好了。”然后就露出了暴击雪飞霜心灵的笑容来。

嘤!混蛋大哥!为什么要把我这么可爱的弟弟一个人丢在星辰阁!

“大哥!姐姐,我出发了!”

雪凛拉着雪飞霜不让她去追车,一挥手,“滚吧。”小兔崽子。

“等等!哥哥,风天逸是不是也在星辰阁!他不会因为你的关系欺负弟弟吧!我要马上给茯苓写信!”现在才想起来重要事情的雪飞霜急的团团转。

“他姓羽,是雪家孩子的消息没有多少人知道。外面不是传他是你的情儿吗?”

雪飞霜死死揪住雪凛的领子,“这样更容易被风天逸针对吧!他又不是那种会查清楚人来历的家伙!不行,我还是去看着他办好入学的好!”

“不能去。”拉着雪飞霜就走回雪府。

“啊啊啊!不要啊!哥哥!弟弟啊!等着姐姐啊!”

羽还真仿佛听见了姐姐的哀嚎,然后想想大概是幻听了。

到了星辰阁后,羽还真先让雪忠把多余的东西都带回了雪府。自己只留下了一个包袱,然后屁颠屁颠的跑去办入学。

“雪家的推荐信?姓羽?”办入学的师傅看了看推荐信,“跟我来吧。带你去宿舍。”

然后羽还真跟着到了一排排独立的小屋,“那个,师傅,我是个Beta。”

这里一看就是避免Omega发情引起连锁反应的宿舍啊!我是个Beta啊!真的用不着这样的待遇的啊!

“咳。是吗。”然后望天不语。

最后羽还真终于如愿的办好了入学,进入了四人一间的Beta宿舍。在星辰阁,Alpha和Omega都是一人一间,只有Beta是四人一间。一来Alpha之间的领域意识非常强,而Omega一旦发情那就是影响方圆十里的节奏。在每一间Omega的宿舍里面,都有一个防止信息素溢出的小机关。就算发情了,也不会影响别人。

都说来得早不如来得巧,羽还真今天早上刚刚做好了入学手续,下午就听说了羽皇的菁英会在招人。于是听说进入菁英会就会有大把资源的羽还真,兴冲冲的跟着大家去参加入会测试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平时被大哥瞒着姐姐练习多了,扛着木头跑圈居然还真让他撑下来了!上气不接下气的趴在地上,羽还真只知道他到终点了。

“你叫什么名字。”有人问。

羽还真喘了几口气,“羽,羽还真。”

“进来说。”

然后就有人把羽还真拖进了院子里面。

坐在院子里面的很明显就是菁英会的老大,羽族的皇帝陛下。羽还真行了一个额礼,“参见羽皇陛下。”

羽皇头也不抬,“说说,为什么加入星辰阁。”

“因为仰慕陛下的高贵,与威严。”千穿万穿马屁不穿。

“撒谎,拖下去。”

羽皇话音刚落,旁边就有人要把他拖走。羽还真用力挣脱之后,又跪在了风天逸的面前,“我说实话!因为加入菁英会就有很好的资源。我要成为机关师。请陛下给我一个机会”

“羽皇的机会,可不是随便给的。”说着羽皇陛下终于抬起了头,给了羽还真一个正眼。然后,哦吼?不错嘛。

“我什么都愿意为陛下做。”等成为伟大的机关师了,可不是什么都做嘛。

风天逸捏着羽还真的下巴,与其对视,勾起唇角笑得妖艳。然后猛地释放出了自己的信息素,他想给羽还真一点厉害尝尝。

羽还真一脸茫然的看着风天逸,陛下虽然好看吧。但是现在这样是不是有点奇怪?然后再看看边上开始变得一脸菜色的侍卫。

恍然大悟啊!

陛下在释放威压?还是信息素?我只是个Beta啊!我感觉不到的啊!

“那个陛下,我是个Beta。”

风天逸:……

擦!

你这是骗人你知道吗!

雪凛:雪家是缺你什么了!为了一点破烂要去那小子的菁英会,还给那个小子下跪!

雪飞霜:所以我说我要跟着啊!

 

——TBC——

评论 ( 44 )
热度 ( 924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狂A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