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狂Aling

与尔同销万古愁。
微博:weibo.com/337579777

【逸真】没装逼(ABO)十一

一般来说Omega的初次发情期只有五到六天,但是她家的Omega愣是比别人多出了两天。虽然照顾人劳累了点,但是总体来说,雪飞霜觉得向从灵的滋味还是很不错的。

现在靠在床榻边上的雪飞霜突然很想来一支事后烟。

她和向从灵之间已经缔结了标记,向从灵如愿以偿的成为了雪飞霜的Omega。

要知道这七天半里,向从灵就没有下过床,吃喝拉撒一律都在床上解决。发情热稍微缓解下来的时候就补充一些食物,热潮开始之后雪飞霜立刻压着向从灵做起了活塞运动。

向从灵此时一脸潮红的盖着被子,怯生生的看向雪飞霜。郡主会不会以为他是故意在自己发情期要来临的时候,特意去接近她的?会不会嫌弃他?

雪飞霜勾着向从灵的下巴,手指轻轻摩挲了一下,“你难道不知道标记之后,Omega的一些感情想法也能够被Alpha所感知么。”

“郡主,我是真心喜欢你。”咬咬牙,向从灵再把自己的心声给说了出来。

“我知道。我也喜欢我自己。”

脸色有些煞白的向从灵低下了头,他应该知足的。他至少已经是郡主的Omega了,就算郡主不要他,他也应该无憾才对。可为什么,一旦得到一点,就想得到更多。

雪飞霜是身份何其尊贵,又是Alpha。她一定不会只有一个Omega的,她还会标记很多Omega。他只是其中不起眼的一个。

“都说Omega被标记之后容易多愁善感,看来所言非虚的。”

向从灵抬起头,泛着水光的眼眸呆呆的看着雪飞霜。

“我会对你负责,伤什么心。”

不不不!郡主我已经非常满意了!千万不要把我和外面的那些妖艳贱货相提并论啊!能够被你睡已经是我作为迷弟的最高成就了。

“郡主……”

“叫我飞霜。”

“飞霜。”仅仅叫了名字就红了脸的表现直接取悦了雪飞霜。

“现在怎么还害羞了?在床上不是一直叫我不要停的么。下了床怎么就羞了。”如果不是担心弟弟的情况,就算现在不是发情期她也可以压着向从灵再来三百回合。

如蚊一般,小声道,“别说了。”他现在低着头都可以看见身上青青红红的痕迹,真是恨不得钻到地里去。

如果风天逸在旁边,一定对向从灵的表现翻一个大大的白眼。当痴汉尾随人家时候的勇气哪里去了,这个见真主怂的货。

“等回了南羽都,我再光明正大把你娶进门。不然,等孩子出来了,岂不是名不正言不顺。”她意有所指的看了一眼向从灵的肚子。

Omega发情期间的交合,怀孕的机会几乎是百分百的。更何况这七天半的结合里面,她可是狠狠宠爱了向从灵的生殖腔,直把向从灵干到浑身发抖。再过个把月,这里就有雪家后人了。

哼,哥哥弟弟不努力。只能她来了。

“郡,飞霜愿意我为你生孩子?”他还以为最后他会得到一碗避子药。

“我又不是我大哥,不会随随便便和人上床。完事就赐药。”虽然大哥被风刃拱了之后已经很久没有糟蹋人了。

“飞霜,我很开心。”向从灵一脸兴奋感动的拉住雪飞霜的手。

和向从灵的胆小不同,她直接压住向从灵又来了一发。

等雪飞霜吃饱了,带着向从灵去霜城先找自家兄长和弟弟的时候。已经是戚落霖和方夜彦大婚结束的晚上,羽还真和风天逸被带到霜城国师天机子处的一个时辰之后了。

对于戚落霖和方夜彦的婚事,她在向从灵发情热缓解的时候得到了消息。本来她也不喜欢戚落霖娶自家宝贝弟弟,现在换成方夜彦她觉得是再好不过。

关于大婚,她的回信是送上厚礼足矣。然后就继续和向从灵嘿咻嘿咻了。

雪飞霜在被带到天机子府邸的时候,差点没有把天机子的屋顶给掀了。只差架着剑在人家国师的脖子上问弟弟这是怎么了。

见到妹妹这样暴躁,雪凛忍住了告诉妹妹还真这已经是好很多的表现了。刚开始叫得那叫一个惨,他都已经捏坏人国师三张梨花木的太师椅了。

“什么叫要凝翼了?我家弟弟黄花大少男一个!谁碰了他?风天逸吗!我砍死他!”

雪凛拉住妹妹,如果不是天机子执意,他也不愿意让自家弟弟和风天逸躺在一起啊。

这两个人躺在一起喊着痛,喊着热。这画面,美的辣眼睛……

风刃揉了揉眼角被雪凛问候留下来的淤青,他也不知道侄子这是怎么就基因变异了。他肯定侄子现在还是个魔法师,可怎么就一下子跃进这么多了?现在流行处男凝翼了?

羽还真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他知道风天逸在他的身边,那种安心的感觉,别人给不了的。

风天逸紧紧握住羽还真的手,对旁边死死围观不愿意走的几个深表痛斥。

如果他们不走,他还可以趁着这个奇怪的事情,喊着热把羽还真给那个啥了。

但是雪凛几个的寸步不离,简直是丧心病狂。

雪凛:呵呵

白庭君没有把羽还真出事的事情告诉戚落霖,想着好歹得让他有一个美好的新婚之夜。现在他和易茯苓一起也坐在雪凛的身边,旁边的雪飞霜已经举起了剑,在找冤大头了。

羽还真哼哼两声,雪飞霜连忙丢下了剑,“还真怎么样了?看看姐姐。”

“姐……姐姐我好痛……”说完之后又是一阵哼唧唧。

“天机子在哪里!不是说配药了吗!”

顶着来自南羽都恶意的霜城国师终于来了,他抹了一把汗。明明是霜城国师的我,为什么被南羽都的呼来喝去!太子殿下你还管不管了!

白庭君:……

“国师,他们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回太子妃,这羽还真虽然是Beta,但他身上却出现了星流花神的印记。花神不是传说,每几百年就会出现那么几个有印记的人。有印记的不管是Beta还是Omega,都可以让命定之人凝出双翼。”

“命定之人!什么叫命定之人!就他风天逸!凭什么!”雪飞霜喊着就想冲上前趁着风天逸没有还手之力,直接掐死他。

雪凛再一次抱住了自家妹妹,“我们怎么不知道还真有什么印记?”

“这印记到了年纪才会慢慢显现。怕是他的这位命定之人动了什么极为强力的念头,才有了这一遭。”

风刃想了想,估计是想追飞车的时候吧。“天逸这是因为还真才有了凝翼的机会?”

天机子点点头,然后把药粉撒在了备受煎熬的两人身上,“这药粉可加速他们凝翼的过程,若是正常的羽族Alpha和Omega凝翼,只是瞬间而已。可他们是因为花神,只能承受骨血中生翼之痛。”

片刻之后,风天逸先坐了起来,他连滚带爬的滚下床。他现在只感觉自己要爆炸了,不能伤害还真,必须跑出去才是!

风刃扶住风天逸,风天逸的后背金光大盛,人更是渐渐浮了起来。随着一声大叫,一双赤金色的羽翼伴着金光出现在了风天逸的后背。

“凝翼了!”

天国的皇兄!你看见了没!快感谢你儿媳妇啊!

风天逸的羽翼出现之后,大家便都盯着羽还真了。连风刃也无视了自家此时还半死不活的侄子。侄子怎么样随便!现在命定的羽后比较重要。

羽还真凝翼的过程没有和风天逸一样大喊大叫,他死死抿着唇,不敢出声。

他怕姐姐砸了人家国师的府邸。

“来了!”白庭君喊了一声。

羽还真的后背瞬间出现了一双巨大的羽翼。那羽翼和大部分羽族的羽翼又极为不同,背面是和风天逸一样的金色,正面却是金羽和紫色翎羽交相辉映。这更是证实了国师所言非虚。

“还真,感觉怎么样?还痛吗?”雪飞霜扑到羽还真的身边,满心满眼都是心疼。

“不痛了……我凝翼了?我能飞了?”他是Beta,他不敢奢望的羽翼,居然真的有一天会来到他的身上!

“可以可以。怎么样都可以。”

风刃看了一眼抱紧紧的姐弟俩,咳了一声,“既然都已经是命定的了,我们坐下来谈谈婚事吧。”

然后风刃感受到了无数道满是恶意的目光投到了自己的身上,饶是身经百战的摄政王都差点怂了。

不行!不能怂!为了假期!

“你们要谈婚事,能不能回南羽都谈。”别一言不合打起来,把她的皇宫给端了。

众人看向天机子身边的白雪女皇。

难怪国师一下又不见了,原来是去搬救兵了啊!

后来,在知道南羽都羽皇宫被拆了十几处宫殿之后,白雪非常庆幸自己及时做了一个明智之举。

最后的最后,雪家的两位还是妥协了。

没办法啊,这都明晃晃的说风天逸就是羽还真的命定了,他们还能怎么办?更何况因为风天逸,他们家宝贝弟弟都能够凝翼了。虽然不想承认,但还是只能认了。

雪飞霜在风天逸宣布封雪家次子羽还真为羽后的时候,雪飞霜是扛着大砍刀站在朝堂门口的。如果谁说了一句反对,她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唯弟控不能惹。

“本皇的后宫,只会有羽后一人。诸位可明白?”

“吾皇英明。”

拜托!雪飞霜在门口磨刀,谁敢说个不啊!

“很好。”风天逸满意的点点头。

雪凛站了出来,“启禀陛下。臣弟只有十六,尚且年幼。不宜即刻入主后宫,还望陛下四年后再举行封后大典。”

“一年!”

“五年!”

“两年!”

“六年!”

“两年!”

最后还是风刃站了出来,打断了这幼稚的讨价还价,“依臣看,便两年后吧。”

“哼!”雪凛&风天逸。

让你小子再吃两年抑制剂真是便宜你了!

雪飞霜在事情搞定之后就兴冲冲地回了家,想到弟弟两年后就会被风家给拱了,心里那个苦啊。向从灵怀孕的消息都不能挽救回来她的心情。

“姐,就算我和天逸大婚了。我也可以天天回家的呀。”

对啊!她怎么没想到!这么简单的事情!姐姐要见弟弟,他风天逸还可以拦着不成?

“飞霜只是关心则乱。”

一手挽着弟弟,一手摸摸向从灵的肚子,“我们雪家和他老风家,果然势不两立啊!”

“又说什么胡话。”雪凛带着风刃来下聘礼。

“哥哥,嫂嫂。”羽还真笑得十分之甜的冲向了来者。

风刃挂在脸上的笑意顿时凝固,等等!羽还真你叫我什么?以前最多也就叫声王爷,现在怎么叫嫂嫂了?你在逗我吗。

雪飞霜的心里立马顺了不少,还是弟弟好啊!

“还真。”尾随他们之后的是风天逸。他现在一天没有见到羽还真就燥得慌,虽然见到也慌。

“天逸,你来啦!”

风刃甩给风天逸一个眼神,你家羽后叫我嫂嫂,你快点叫雪凛一声皇婶!

抱住羽还真的风天逸,很是装傻的当做看不见皇叔的表情。皇叔,真的是爱莫能助啊!

然后羽还真踮起脚尖当着哥哥姐姐的面给了风天逸一个吻,风天逸马上说,“大哥!大嫂。我带还真出去了。”

雪飞霜本想发怒,可听见风天逸卖队友的行为之后很不客气的笑趴在了向从灵的身上。

风刃:……

羽还真与风天逸一同凝翼飞到了南羽都最高的山峰上,两人坐在梧桐树上,可以把南羽都的景色尽收眼底。

搂着羽还真,风天逸只敢轻轻吻他,就怕过度了擦枪走火。一时爽的后果一定就是他和羽还真再也不能单独出来,而且他还会被那兄妹俩追杀。现在可以做的就是忍啊!顺便收点小利息。

“天逸,你有想过孩子吗?”他是Beta,就算可以怀孕,但机会并没有Omega来得大。

子嗣的问题迟早要面对的。

“还真。”风天逸捧着羽还真的脸,无比认真的说,“只有累死的牛,没有耕坏的地。”

羽还真的脸唰——红了。

风天逸一脸宠溺的由着羽还真闹。

即使你是Beta又如何,我是Alpha又怎样。我对你的爱,早已经超越了这一切。

此生,唯你而已。

——END——

评论 ( 49 )
热度 ( 56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狂A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