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狂Aling

与尔同销万古愁。
微博:weibo.com/337579777

【润旭】00:00 上司天天秀恩爱是什么操作?

上司天天秀恩爱是什么操作?

20190101人关注    101条评论

用户:露珠今天也很累

赞同23333.3k

 

按照惯例说一下谢邀,我本来没想回答这个的。但是这个和我要回答的「怎么走上职业生涯巅峰」简直异曲同工,我就在这里回答了。

 

下面开始叙述一下我在巅峰被秀瞎了一双眼的职业生涯。

 

我职位是某位大佬身兼数职的秘书,掌管大佬权利范围里的所有诏命。

 

一个,牛!

 

两个字,牛逼!

 

算得上二人之下万人之上,为什么是二不是一呢?屁话,如果是一人,我还用得着来回答这个问题吗。

 

而且这二人之下,是我老板娘在前,老板在后。

 

说实话,我可以分分钟短短几百年就爬到现在这个位置。要感谢老板和老板娘的爱情长跑。


 

自从我老板开启了追妻火葬场模式之后,我的天呐!

 

老板完全撒手不管事了!他什么事情都让我来处理!

 

我那下特别想给老板来一个

 

这家大业大的,什么都让我一个人来做!老板你的脑子是跟着老板娘一起去炼狱游荡了吗!

 

但是我敢喊吗?我铁定不敢啊!

 

于是我开始了摸爬滚打的职业生涯。讲真,我会给老板打工,是因为年幼无知的我曾经是老板的迷妹。

 

咳,当然不是说我现在不是老板迷妹了。主要是被摧残的我整个人都佛系了啊!

 

老板火葬场的那五百年,那叫一个荡气回肠惊天动地啊!最大的两个屯都要打起来了!

 

我就想说,老板你早干嘛去了啊!老板娘和你表白的时候你在想嘛啊!

 

如果老板脑壳早点理理,他就不会和老板娘火葬场,我就不会duang一下变成代理老板。

 

我和你们说!那几百年真的是往事不堪回首!白天要处理老板的私事!晚上要处理老板的公事!

 

我一个人干了十几个人的活,才拿一份薪资!老板你良心不会痛吗!

 

现在想想火葬场的那些年,他们两个你爱我,我不爱你。我发现我爱你,你拒绝我。然后又搞什么死里逃生,患难见真情的。

 

说实话,我一度怕老板嗝屁。那样的话我是取而代之呢,还是越俎代庖呢?

 

但是最后还好,我老板娘带着破布一样的老板回来了。然后老板娘喊了老板,说以后不走了。

 

我滴妈呀!你们早点在一起不就什么破事都不会有了吗,我这些年下来头发都白了三根呢!

 

所以要走上职业生涯巅峰,首先你要有一个不负责任的老板。

 

自从老板老板娘火葬场变成蜜月场后,我怀疑花界的花是不是都长他俩身上了。不然为什么他们一相处我就看见了繁花背景?

 

我深深觉得一切形容情侣夫妻的词都能搁在他俩身上,什么蜜里调油浓情蜜意难舍难分。当然,在我看来这些还不能形容万分之一!

 

可怕。

 

打个比方,在外面我老板娘是这样的

 

在我老板眼里他是这样的

 

不是我打错字,我老板娘就是他,不是她。dei,我老板是男的。

 

而且还是骨科!

 

在外我老板是这样的

 

在我老板娘面前是这样的

 

而且我老板还是那种极其洁癖的人,一个洁癖到成强迫症的,日复一日亲自下厨为老板娘准备三餐。而且我老板娘重口味,特火爆,可以想象一下那个油烟。

 

之前在一次宴会上,某个二百五让大厨当众表演烤肉,那个火花四溅的!贼漂亮!然后有那么一滴滴,一咪咪的油溅到老板身上。老板马上就一掌拍飞了那个大厨!

 

老板你醒一醒啊!你给老板娘做饭的时候比这个多几万倍啊!

 

没办法,我老板独宠我老板娘。

 

而且我老板秀恩爱还不是那种明着秀,他无死角三百六十度的渗透你看得见的方方面面!

 

他从来不刻意表现对老板娘的爱,但是那种举手投足间发射出来的动感光波,咳……爱神光芒,无时无刻不在闪瞎我们狗眼。

 

昨天老板娘的大保镖又去岐黄那边挂了眼科急诊。


老板宠爱老板娘的事件我如果一个个列举起来,怕是要出一本有我人这么高的书。所以我就不都说了,就说个前一时辰发生的事情。

 

我老板自从良心发现回来管事之后,老板娘也有时候从他自己的办公场所过来看看。

 

要知道老板娘也是大牛。

 

可能是最近几天老板娘被老板折腾的有点厉害,老板娘陪着陪着就睡着了。

 

我去给老板娘送竹实的时候,就看见老板把老板娘像抱孩子一样的圈在怀里。还轻轻拍着老板娘后背。

 

老板食指抵着唇对我笑了一下,然后继续哄着老板娘睡着。我怀疑等我走了,老板还会给老板娘哼歌!

 

你们说我现在在干嘛?

 

我在敷眼睛。


 

老板是那种把老板娘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程度。没办法啊,谁让他当初不识好歹把老板娘一颗心搞得悲伤逆流成河。

 

现在说明什么,出来混都是要还的!

 

咳,老板我绝对没有嘲笑你的意思。

 

自从老板把老板娘追到手之后,老板双面人格越发溜了!

 

只要老板娘不在的场合,一言不发就是干啊!但是很多事情都是要有商有量嘛,这个时候就要去把老板娘请来。

 

清退闲杂人等之后,老板娘会把老板圈在怀里,有一下没一下啄老板脸颊嘴角。像小鸡崽一样。

 

老板被哄高兴了,那么几个人的脑袋也保住了。

 

其实我现在怀疑老板是装的,诓老板娘来哄他的!这个心机老板啊!

 

上司秀恩爱秀的再厉害你也只能受着啊,不然咋滴,辞职啊?

 

上述这些你们是不是以为我老板老板娘在一起没几年,还没腻。其实不是,算算从火葬场到现在,都几万年了。

 

这甜度一般人受不了!

 

我铁定不是一般人啊!

 

其实我老板娘也为老板做了很多事情,但是他不让老板知道。老板也顺着他装作不知道。

 

妈呀!又被秀一脸!

 

老板娘属火,又怕冷怕到极致。老板属水,体温一年四季都偏低。夏天还好,冬天更是要把自己捂热了才敢抱老板娘。

 

我老板娘不娇气的,但是老板就是不愿意委屈他一丢丢。

 

之前老板出差,被另一个不长眼的暗算了。我老板娘从天而降,那叫一个凶狠啊!

 

自那以后大家想起了被老板娘支配的恐惧。

 

昨天老板工作的时候咳了两下,今天老板娘就来送灵露了。老板娘虽然不说,但是他也是把老板放在心上的。

 

现在老板娘还在里面被老板抱着睡觉,我猜老板肯定又要偷偷摸摸吃豆腐了!

 

我真的一度感谢老板没让我去给他们打扫房间。

 

如果薪资里面可以加一项眼科补贴就好。

 

但我还是由衷希望他们这样天天秀下去的,他们吃了不少苦才在一起,老板现在更是天材地宝不要钱一样的塞老板娘嘴里。

 

都说什么比翼鸟连理枝,这些在老板和老板娘身上完全不够看。只希望老板娘身子快点好起来,不要再这样……

 

噢。

 

打扰了。

 

刚才老板娘睡着睡着突然吐了,把老板吓得三魂七魄都散了。岐黄马上被拎到老板娘那边,给老板娘问诊。

 

原来这几百年老板娘一直没有好转不是因为老板娘大限将至。是因为老板娘肚子里面揣了个蛋。

 

蛋……

 

是蛋啊!

 

老板你有没有搞错啊!几百年过去了你今天才发现!你干脆等老板娘孵出来你再知道得了!

 

你们嗯嗯啊啊的时候都没发现不对劲的吗!

 

现在老板抱着老板娘哭得像个二百五万岁的孩子一样,我们老板娘也难得铁汉柔情的掉下泪花。

 

此情此景,怪感动的。

 

等等……之后他们秀恩爱不会让我帮忙带孩子吧?

 

不要啊啊啊!!!

 

我是文官啊啊啊!!!不负责洒扫带孩子啊!!!

 

 

——END——

 

 

 

 

评论 ( 50 )
热度 ( 1005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狂A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