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狂Aling

与尔同销万古愁。
微博:weibo.com/337579777

【润旭】千秋(先婚后爱/泼天狗血/生子)一百十



凭空大变活人,还是个大美人。这样的视觉冲击在看见锦觅隔空捏断一人的手臂之后变为惊恐。


“妖!妖怪!”


刚刚还拽二百五的几个大汉,被锦觅很是克制的几招吓得屁滚尿流,嘴巴喊着妖怪就要逃。


魔尊眉头抽抽,“妖?敢把我和那种低贱的玩意做比较!不要命了吗!妖什么妖!我呸!”


斩荒:……


“仙女奶奶饶命啊!是小人有眼不识泰山!是小人该死!求奶奶看小人上有老下有小,饶命啊!”


锦觅满脸写着求夸奖看向旭凤,她也不晓得这些人怎么得罪凤凰,但是得罪凤凰就得死。现在的处置还是需要凤凰发话的。


旁边坐着看戏的旭凤对锦觅招招手,妹妹立马蹦跶过去。


附耳在锦觅耳边交待几句,旭凤不打算多待。这里交给锦觅就行了,她办事旭凤一百个放心。


“交给你了。我先回去等你。”


得了旭凤吩咐的锦觅别提多开心了,她就怕凤凰同她生疏,任何鸡毛蒜皮的事情都可以让她有存在感。


对于魔尊来说要从几个凡人的嘴里知道事情会难吗?是以旭凤只一个转身走几步路的功夫她就完美解决了。


大概是拿错话本吧,旭凤走着走着都会平地绊一下仿佛小脑下线的要来一个平地摔。


主角会摔吗?肯定不会啊!


于是旭凤往前一扑的时候旁边伸出了他妹坚强有力的臂弯,她把美娇娘直往怀里带。


“没事吧。”


凤凰还没给反应她又说。


“姐。”


旭凤:……叫我姐你有事吗!


不得不说现在的魔尊颇有当初小葡萄的憨态,怎么说呢,从她有闲心给自己换了身男装就能看出来吧。


“怀着孩子太辛苦了,这孩子他爹不负责别怕还有我呢。现在也不方便背背,公主抱可以吗?”男装锦觅真把自己当男人,各种想占便宜。


旭凤怀疑是不是之前的事情给锦觅太多冲击,堂堂魔尊怎么一副被夺舍的样子。


润玉出现,“不好意思啊,你死了我都不会死。”这锦觅怎么阴魂不散的!


“哎?凤凰你听见有人说话了吗?”锦觅茫然转头环视一圈,“是空气吧。走,我带你吃好吃的!”


润玉开始思考把旁边的破板车抄起来砸锦觅的成功率是多少。


被妹妹搂着腰走出小巷,路过润玉的时候他伸手掐了自个夫君一把,“走啦。让小葡萄请客。”


“哼!”然后老实跟上。


锦觅:……骨气呢!


魔尊的金银财宝自然不少,尤其在旭凤极其扒家和守财的前提下。她的财,足以买下大半个妖界。


牵着旭凤走上酒楼包厢,锦觅走一步看一步,生怕旭凤又绊了。


旁边小二见了很是羡慕的说,“客官对夫人可无微不至,夫人有福啊。”


这边话音刚落,旁边润玉阴恻恻的,“这是我夫人。”


锦觅抬杠,“我的!”


小二:……QAQ


旭凤看那小二都要哭了,连忙圆场,“好啦,你们别逗人家。上几个招牌菜来吧。别太油腻。”


“好的好的,几位客官稍等。”


等那小二跑了,润玉大刀阔斧的一坐把门一关,“你怎么来了!”他奶奶的我和旭凤才过了几天的二人世界啊!


“凤凰有危险,凤凰叫我的。”往旭凤旁边一挪,大大咧咧占据好位置。


“怎么回事?不是说看热闹吗!”比起和锦觅菜鸡互啄,关心凤凰更重要。


拍拍润玉手背当做安抚,“没事,我家姑娘随叫随到。”


“这哪一样!”又狠狠瞪了锦觅,“一个姑娘家,打扮成这样成何体统!换了!”


对男装非常满意的锦觅懒得理他,“你凭什么管我!”


“长嫂如母懂不懂!”


魔尊无言以对。


当然,最后的最后天帝陛下也没能让魔尊把身上那副英俊公子的模样换下。


而对旭凤来说,这样活泼的锦觅他已经久违了,让她闹闹又何妨?


至于气成河豚的润玉……再说吧。


唉。


味如嚼蜡。


“我以后不会再离旭凤半步,魔尊事务繁多,早日回去吧。”这顿饭,吃得润玉觉得自己要短命了。


锦觅霸气翘脚剔牙,“天帝陛下是不是变成凡人之后脑子也不好使了,这人界的时间流速不用我教你吧?便是我在这里娶妻生子弄个儿孙满堂在魔界也不过是短短几日光景。”


“娶妻生子?儿孙满堂?”润玉哦吼,“羌活来了耶。”


“卧槽!”锦觅果断转头。


身后空荡荡。


润玉在诈她。


“你有病啊!”


“你哥有药。”


啃着鸡腿的凤凰一脸茫然,咋又扯我这里了。你们互啄能不能放过我?


“你!出来!”锦觅指着润玉鼻子喊。


“来就来!”怕你啊!


出了小间走到楼下小院,虽然很近但以旭凤现在的耳力他也听不见的。


先做一个深呼吸,锦觅身上是掩不住的忍辱负重,“这段时间我想了很多,没有什么比凤凰的幸福更重要。我相信你会好好待凤凰,你千万不要让我看走眼。”


“你没那个机会。”经历了这么多,要是锦觅再处心积虑要拆散他和旭凤,他就卸了她的脑子。


魔尊哼一声,“我只要凤凰好。”从前做错的,现在再去追究弥补也无济于事,只能做好当下。


“那你怼我干什么?”吃饱了撑的啊!


“怼你算什么,没打死你都是我人美心善了好不好!”


“你要点脸好不好!”


脸算什么东西?这种东西和给润玉找不痛快比,怎么看都是不要脸更划算。都抢了凤凰,被喷喷算什么。


润玉已经是人生赢家了好吗!


“锦觅。”


旭凤的声音轻轻回荡在耳畔,是凤凰在叫她。她和旭凤之间,早已经不是用召唤术可以形容的。


公子哥锦觅哼哼一声,“懒得理你。”凤凰在叫我,我要先去找他了!


“你站住!”聪明如润玉,怎么不知道锦觅现在跑是要去见旭凤。


“你当我白痴啊!”叫我站就站,你以为你老几!


旭凤这边则是慢条斯理的吃饱喝足了再来收拾两个戏精。


先不说锦觅和润玉要达成什么共识,那个给凤凰娶妻的事情是怎么回事比较重要。


“傻鸟!你怎么变成凡人躲起来了!”


锦觅回来见到的就是夜尊揽着旭凤转圈圈,她一个破音,“你给我撒手!”


夜尊脸上写着嫌弃看她,“噫!你怎么也在!”


凤凰摆出厌世脸,“好吵。”



——TBC——


沈嵬:你们菜鸡互啄我就不去参加了。

润玉:你们懂不懂什么是二人世界!滚啊!

旭凤:麻烦都走,我要清净。

锦觅:我有钱!

旭凤:你留下。

润玉:QAQ!


评论 ( 22 )
热度 ( 2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狂A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