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狂Aling

与尔同销万古愁。
微博:weibo.com/337579777

【润旭】千秋(先婚后爱/欢喜冤家/生子)一百十四



本来两天就可以生龙活虎的凤凰硬生生缠绵病榻五日有余,不为别的,只为搞清楚这方世界到底是啥子剧情。


旁敲侧击问东问西导致天界走出火神失心疯的传言后,旭凤终于捋清楚这是什么狗血剧本。


夜神是天帝在外的私生子,在天后久久无子后位动摇的关节被接回天宫。结果没几年天后有了,生了火神。


天后忌惮夜神,为了天帝之位三番四次打压夜神,还不许火神同夜神交好。但是火神铁了心要和他哥哥好。


又没几年,让兄弟俩决裂的红颜祸水横空出世。天帝和水神许过婚约,夜神娶水神和风神的女儿。虽然这红颜是水神和花神的,但天帝表示凑合凑合就这样吧。


于是在火神同这位红颜已经只差捅破窗户纸的时候,她一下子变成了夜神的未婚妻。


大概就这么个剧情,现在已经走到了兄弟阋墙的分界线。


更让旭凤吐血的是,火神是他,夜神是润玉,未婚妻是锦觅。


这……


嗯……


太闹心了!


男朋友结婚了新娘却不是我。


呸。


这里的润玉已经为了锦觅和他闹翻了。润玉要这个婚约要水神身后的势力,他甚至作为未来女婿已经把水神哄得棒棒哒。


所以我来干什么的?让润玉虐我?


还不待旭凤想明白这个干血灵子鸟事,外面就传来天后驾到的通传声。


迄今为止,旭凤还没见过这位名义上是他母神的天后娘娘。之前说她去西方参加清谈会,没有一年半载是回不来的。现在怎么突然又回来了?


一声急切呼唤,“旭儿!”


眼前轻纱掠过,再回神自己已经被她抱在怀里了。


“母?母神?”卧槽卧槽!这真的是我母神的脸啊!是荼姚啊!


看着荼姚的脸,旭凤很思念又很委屈的把自己埋在了母亲怀里。他对荼姚的了解只有零星几点,荼姚甚至来不及多和他说几句话便死在了阵中。现在能再见到她,旭凤很满足。


不懂旭凤的内心活动,荼姚手上对旭凤温柔,说出来的话却很毒辣,“那个润玉!竟然妄想攀上洛霖和你一争高下!简直白日做梦!旭儿放心,母神一定叫他灰飞烟灭死无葬身之地!”


旭凤:……


打扰了,这个一定不是我母神。


我母神温柔善良哪里是这般样子啊!


荼姚又说:“旭儿,母神所求不多。只希望你好好的。任何会伤害你的母神都会为你解决。谁要杀你,我就杀谁。你别怕。”


旭凤闷闷嗯了一下。好吧,你也是我母神。毕竟天下间哪有母亲不疼孩子的呢?她大概以为润玉会杀他吧。


但是,润玉怎么可能会杀我!动我一根汗毛他都舍不得!


也不知道我的那个王八龙现在在哪里。


凤凰的王八龙此时被神魂离体的旭凤吓得浑身冷汗。


神魂离体什么意思呢,就是润玉醒过来发现身边的宝贝么得呼吸了,死了。


即使是凡人,润玉也保持高度警惕准备随时给凤凰端茶倒水。是以在三息听不见旭凤呼吸声后,润玉就睁开眼。


如果不是知道神魂离体这一说,润玉真的会立马拔剑自刎来一出惊天动地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然后待旭凤醒过来傻眼。


咬破指尖,一滴龙血落在旭凤眉心上。他是真龙,血液可寻魂灵。


“你就是旭儿的夫君?”


身后传来女子的声音,润玉警惕转身。


“你是……是魔后?”记忆里面曾经区区数面的模样已经模糊,润玉只能排除法。


她点头,“是。”


从塌上而下,润玉行礼,“小婿见过母后。”要杀旭凤的是魔尊,魔后担得起他的礼。


魔后笑得一如既往的温婉,“你倒聪明,这一拜让我不答应都不行了。只要你爱旭儿,我也没什么好担心的。”


“旭凤乃我心之所系。”


魔后上前给旭凤掖了被角,自然也看见了凤凰隆起的小腹。她一愣,笑说:“你们连孩子都有了,我要做奶奶了啊。”


“母后,旭凤去哪儿了。”


“去哪?我来告诉你。”她一步步靠近润玉,在润玉期待目光中一把揪住润玉领子,“老娘警告你!你要是敢欺负我儿!我就是死了都不会放过你!搞大他肚子!他还是个孩子啊你是人嘛你!”


天帝被这干净利落的变脸现场震惊了。


母后,锦觅那戏精模式就是和你学的吗?


为了表明心迹润玉举起手,“以我心头血立誓!”


魔后打断他读条,“不用。当初太微没少对着荼姚发誓,不一样把荼姚害得渣都不剩。你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记住今天想发的誓。”


“一定!”


魔后又说:“旭儿去找破解血灵子的方法了,你是当事人你也去吧。”她语毕轻飘飘一推润玉就倒地了。


看着昏睡的孩子,魔后爱怜的摸摸他。对倒地的润玉全然不理,任由他肉身打地铺。


“旭儿,你要好好的。”魔后的声音化在风里,淡在空气里。这个为了一双儿女操碎心的女人,彻底失去了痕迹。


另一边润玉对现状非常懵逼,他被困在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润玉身体里。他看得见对方的一举一动,可他的存在却无法被对方知晓,也影响不了对方的一言一行。


旭凤心情复杂的去寻了润玉,他不知道母神为了他居然把润玉逼到这步田地。


如今母神被囚临渊台,润玉同锦觅的婚期就在明日。如润玉正常同锦觅成婚便罢了,可他还想兵行险着这怎么行?他还想背负千秋骂名不成?


凤凰拱手行礼,“大殿,明日大婚还请大殿别做多余之事。”


润玉眼底轻视不减,“旭凤,你还是这么天真。你可以现在杀了我,或去找父帝。想来我和觅儿的喜酒,你也不愿意吃了。”


“大殿何必一意孤行!”


“你是天之骄子,你一出生所有最好的都是你的。你懂我什么!”他转身背对,“火神请回吧。”


旭凤失落失意离开了璇玑宫。


里润玉被面前信息量再次震撼全家,他和旭凤反目成仇?这是要死啊!怎么可以伤害亲亲宝贝!


接下来就是大婚流程,九霄云殿兵变,旭凤救驾。


然后就是润玉眼睁睁看着自己同旭凤动手,看见本该爱旭凤超过爱自己的锦觅在旭凤身后掏出了刀。


凤凰!回头啊!


锦觅要害你!


润玉无能为力,他亲眼目睹那冰刃没入旭凤后心,刺破了旭凤的内丹精元。


他的凤凰一点点失去生命,最后化作一捧清幽火焰而逝。


“啊啊啊——!”



——TBC——


锦觅:你过来,我一定不会打死你。


剧情锦觅:……


润玉:你过来我一定打死你!


剧情润玉:……


评论 ( 44 )
热度 ( 3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狂Al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