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狂Aling

与尔同销万古愁。
微博:weibo.com/337579777

【逸真】天地难容(生子)十六



裴钰把飞车的速度开到最快,身后爆炸的声音渐渐变得模糊。他不敢想象,在他离开的这短短一个时辰里面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冲进了羽皇宫,那位以为事态发展皆在控制之中的王爷此刻还在弹琴。

风刃眼也不抬,“你不在前线盯着陛下,回来做什么。”

“陛下命属下回来禀告,羽还真腹中有陛下的血脉。”

手下直直弹错了一个音,风刃知道风天逸是不会拿这个事情来逗他的。他握紧了拳头,直把桌子给掀翻了,“好啊,好他个羽还真,够狠!”

“王爷,现在怎么办?陛下似是不愿意举兵天空城了。羽还真腹中的孩子,也的确是羽皇陛下需要的啊。”

风刃站起身,往外走了几步,却还是停了下来,“我曾经等着天逸有了孩子,可以成为一位真正的羽皇便离开南羽都,可。还是不行了吗。”低头无奈的苦笑两声。羽还真啊羽还真,你赢了。

“王爷?属下不明。现在住手来不及吗?”

“人族羽族上上下下皆知合作一事,天空城偌大的一座城池就在天上,是那么好收场的吗。告诉风天逸!天空城不是他说不打就不打的!他是羽皇,还怕没有人为他生儿育女吗!”

裴钰没想到王爷会是这样的一个态度,但最后也只能领命离开。

风刃在裴钰离开之后,深深喘了几口气。

他比风天逸看得更清,最明显的一点便是羽还真的状态并不好。羽还真肚子里面的孩子,能不能保到出生还是一个问题。

既然不能保证那个孩子一定可以平平安安的出生,那倒不如领了羽还真的情。最后结局如何,就看羽还真与那孩子的造化了。

之前他以为羽还真会选择和天空城一起赴死,现在看来,羽还真一定会留着自己一条命的。

“皇叔他疯了吗!什么叫别人给我生儿育女!我认定他羽还真了!”

易茯苓以为风刃会送来如今事态的解决方法,但居然是这样的结果。

“陛下,王爷是这样说的。战事有太多双眼睛在看着,而且如果不击落天空城,天空城是真的会毁了南羽都与霜城的。”

风天逸一言不合就摔东西,地上一片狼藉,他之前写的天空城构造也飘落在地。

捡起纸张,风天逸神色是一片势在必得,“打就打吧。去把人皇请来!”

“是。”

既然你都告诉我天空城的命门了,那你就看看我能不能找到把你从天空城里面揪出来的方法!

羽还真自是不知道底下的人为了他的事情,是急的焦头烂额。他坐在控制室内一遍又一遍的抚摸着自己的肚子。想想天空城被毁之后,他可以偷偷摸摸溜到宁州雷州不管什么州,只要不是留在澜州就好。

再过几个月,他就会拥有这个世界上与他最亲近,最不可分的亲人了。孩子身上会流着他的血,如果孩子对机关术也有兴趣,那他就倾囊相授。如果孩子不喜欢,那他就带着孩子去学孩子喜欢的。

他们父子俩会是最幸福的。

嗯?如果是个女儿怎么办,那自然也一样啊。不过想要从他的手上娶走他的宝贝女儿可没有那么容易。

就算不在澜州,当不了羽族的皇子公主,他也会给他的孩子最好的生活。毕竟,没有什么比跟亲人在一起更幸福的了。

至于孩子的另一位父亲嘛,就让他活在他的谎言里面吧。

待到万事终了,世人都会以为他羽还真已经身死天空城中。

“你说,给你取个什么名字好呢?风霜雪会不会太沧桑了呀?还得多想几个名字才是,爹爹还不知道你是男娃还是女孩呢。”

在天空城腾飞之前,羽还真是极没有安全感的,他害怕会突发变故。但现在没有好怕的了,在羽还真面前展现的,是未来和孩子一起生活的蓝图。

如果要说风天逸的话,时间会冲淡一切的。他是高高在上的羽皇陛下,怎么会为了他而失态呢?

经过了那么多事情,风天逸如果再遇见喜欢的人,想必也不会再那么的口是心非了吧。

只愿羽皇陛下,平安喜乐,再无忧愁。

羽还真扶着腰站起身。

天空城外,羽族的飞车上站满了人族的士兵。作为先锋的风天逸已经找到了天空城防护磁场最薄弱的一层,开始攻击。

这个磁场只要有一处被破开,便会整个失效,再也阻拦不了妄图靠近的人。

如果一直闷声挨打那不是太奇怪了吗,羽还真动动手指,天空城便向两族发起了攻击。

风天逸堪堪避开射来的箭矢,就在刚刚,那层外强中干的磁场已经没用了。现在他按照羽还真所说的,准备把天空城一部分一部分的解体。解体落下的部分会由白庭君在地面安排人手将其引爆,不能造成更大的威胁。

只要在时间之内把天空城拆了,看他羽还真怎么逃!

然此时的羽还真看了一眼操作室里的计时器,再过个把时辰就到最后的时限了。

羽还真拧了巾帕擦了一把脸,细细收拾了一下自己,换下人族的服饰穿回了羽族的装束。

许是因为怀了孩子的原因吧,羽人体温偏高的道理在他这里完全行不通。又在身上披了一件大氅。照照镜子,觉得有了一些一城之主的气度之后,他踏出了天空城内。

风天逸见到羽还真,立刻飞到了羽还真的面前,“可以了!住手吧!”

“羽皇陛下是说笑了,羽族与人族交恶多年,不相上下。这澜州何不交到我的手上来。”

“说什么傻话!你在唱什么戏!”也不知道羽还真在身上搁了什么东西,声音竟然可以传到所有人耳朵里。

“今日若是不能将我天空城一举拿下,澜州便是我的囊中之物了。”他挥手,更多火弹从天空城内被打出。数辆飞车被击毁,人族士兵闭上眼睛等死,却发现被羽族士兵紧紧抓住了手。

风天逸不再和羽还真废话。他伸手欲抓住羽还真的时候,不知道哪里被人给破坏了,整个天空城顿时摇摇欲坠。

勉强维持身形站稳,“是这样的吗!你要的就是这样的结果吗!”

羽还真一派神情轻松,天空城已经不是他们的威胁了。

与此同时,士兵之中传来了欢呼声,因为他们看见天空城开始解体了。经过了三天的担惊受怕,他们成功了!

“呵。待你们四分五裂之时,我一样会重归澜州天空的!”

风天逸见羽还真都这个时候还不忘做戏真是一口老血都哽在了喉中。“够了!演够了没!”

“够了。”

他的话音刚落,脚下的地面开始散落,羽还真闭着眼直直朝着地面坠落。

“羽还真!”风天逸大喊着羽还真的名字不管不顾的朝着羽还真冲去。

羽还真心中啧了一声,这人到底有没有身为皇的自觉?这么危险还冲来。羽还真不理会风天逸的试图营救,又一阵爆炸之后,天空中充满了浓雾。

“回话啊!你在哪里!”

躲在还留有星流花力的一块巨石之后,羽还真只等着风天逸离开,风天逸离开之后他也可以放心走了。

或许应该说是关心则乱吧,一向神武的羽皇陛下着急的寻找心上人的下落。在不断坠落的木头石块之间,完全没有在意自身的安危。

最后,羽还真眼睁睁看到风天逸被一根梁柱砸中了后背。风天逸被猛地一击,失去了神志。

凝出双翼冲向了风天逸,几番尝试之后才险险抱住了羽皇陛下。

“你来给我添什么乱!”

被羽还真抱紧的人露出了一个得逞的笑,“如果不这样,怎么抓住你。”


——TBC——


评论 ( 54 )
热度 ( 50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狂Aling | Powered by LOFTER